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信要闻
李凯到荆州区、沙市区调研企业
信息来源:荆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 发布时间:2020-06-10 11:15


优化营商环境首先要创造留人、留心的环境

 

6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李凯到荆州区、沙市区调研,了解优化营商环境情况。他先后到湖北华宇防水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荆州市智翔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听取企业生产经营现状、远景发展规划、项目投资计划、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情况。

李凯同志赞赏了企业家的家国情怀,对当地政府积极为民服务为企业谋发展工作表示肯定。他说,作为党委政府,对企业目前诉求要落实到位,把好事做好,不能只做面子活,搞形式主义;对本土生长的企业,特别是在某一领域领先的企业要高看一眼,给予真心实意、全心全意、实心实意的帮助;在人来人往的协调活动中,党委政府要当梯子,帮一把。

李凯同志强调,优化营商环境首先要创造留人、留心的环境,通过法治经济规范经济行为,不搞垄断,不搞非公平竞争;借鉴和研究适合的方式支持本土企业参与市场竞争;要将市场经济与法治经济有效结合,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当地政府可以向社会积极推介企业优质产品和先进技术工艺,支持企业快速扩张,上规模。

市经信局局长黄林强、沙市区委书记刘辉萍、荆州区委常委路明以及荆州区、沙市区经信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