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信要闻
张远梅在全市推进工业经济发展现场会上强调坚定发展信心聚力聚焦大抓工业
信息来源:荆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 发布时间:2020-07-29 10:00

       28日下午,全市推进工业经济发展现场会在公安县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张远梅在会上强调,我市要从聚力聚焦大抓工业、产业项目、企业培育、招大引强、服务保障、真抓实干等6个方面,全力做好全市工业经济工作。

    张远梅指出,从上半年的各项指标来看,荆州工业经济呈积极变化,各地各部门要从复苏向好的趋势中看到发展信心,从当前困难中看到下行压力,从市委、市政府的决策中看到坚强动力,努力建设“四个荆州”,为荆州工业发展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要下定决心补短板,引起足够重视,为荆州工业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会上还下发了《荆州市“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开展工业发展大比拼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根据方案要求,我市将通过三年努力,力争工业经济总量质量得到明显提高,地位作用明显增强,综合水平进入全省前列。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