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信要闻
荆州市完成“数据经信”平台基础数据库建设
信息来源:荆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 发布时间:2020-08-03 11:10

截止8月3日,荆州市已有1160家规模工业企业完成“数据经信”平台基础数据库登录入库,其中1051家经省厅专班审核通过。为确保“数据经信”平台基础数据库建设任务的高质量完成,荆州市经信系统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一是成立专班。成立了以分管运行的领导为组长,办公室、运行科、企业科等科室组成的工作专班,全面组织协调“数据经信”平台基础数据库建设。二是迅速召开会议丶安排布置。7月 13日,市经信局组织召开县市区工作会议,传达精神、学习方案、第一时间将省厅工作要求落实到县市区。三是加强部门协作。与统计局合作,取得统计局名录库资料;与科技局合作,取得高新企业名单;与商务局合作,取得出口企业资料;与市场监督局合作,取得企业注册信息。四是及时督办。每天通报各县市区完成进度,发县市区经信局主要领导和工作专班。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