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信要闻
我市15家企业签约“科技副总”
信息来源:荆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 发布时间:2020-09-01 08:50

    为促进企业科技创新,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培养创新人才,市经信局积极开展选派对接工作。
一是在广泛宣传动员基础上,开展征集企业“科技副总”需求和技术创新难题。按照《省经信厅办公室关于征集企业“科技副总”需求和技术创新难题的通知》要求,经各县(市、区)申报,我市共有49家企业提出“科技副总”需求,征集技术创新难题49个。
二是在精心选派对接上,确定首批中小企业“科技副总”人选。我市中小微企业纳入首批“科技副总”对接的企业共计15家,纳入数量居全省第五位(武汉75家、恩施19、宜昌17、黄冈16)。      
三是在协调四方签约基础上,推进服务工作全面展开。目前,全市15家企业已与“科技副总”、选派单位、经信或组织部门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已全部落实对接和首次到岗服务工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