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信要闻
荆州市经信局局长黄林强同志赴综治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经信局 | 发布时间:2020-09-16 08:56

9月15日上午,荆州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林强同志到综治工作联系点——松滋市八宝镇调研指导综治工作,就综合治理、特殊人群管控、扫黑除恶、反诈禁毒等工作与该镇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充分肯定了该镇所取得的良好成效,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黄林强同志强调,八宝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坚持以群众满不满意为工作着力点,采取了系列有效的工作举措,确保了全镇的安全稳定。下阶段,要继续保持工作力度不减,改进方式方法,加强队伍建设,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更严的工作作风全力抓好全镇平安建设工作,确保辖区无突出治安问题、无重大恶性事件、无重大安全事故、无群体性上访事件。

黄林强同志表示,八宝镇作为市经信局的综治工作联系点,双方要紧密加强沟通联系,市经信局将竭力为八宝镇排忧解难,共同创造平安建设新局面。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