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信要闻
全国工业APP和信息消费大赛下月举行决赛 我市两个项目入围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11-26 09:08

     本报讯(记者琳玲通讯员刘武)记者昨从市经信局获悉,2020年全国工业APP和信息消费大赛决赛名单出炉,由荆州日报社报送的5+N数字内容版权服务平台,以及荆州寻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报送的“光赵”实体业大数据支撑平台成功入围决赛,并入选全国优秀项目集。

    大赛由工业和信息部、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面向全国科研机构、企业单位、高等院校等工业APP开发者群体,以及从事信息消费产品、应用服务研发的企事业单位。大赛共分工业App命题赛、工业App新意赛、信息消费技术创新、信息消费产品创新、信息消费应用创新等5个赛项。此次赛事,全国共有3000多家企业参赛,215家最终入围决赛,我市报送的两个项目分别在信息消费应用创新、信息消费技术创新的赛项中脱颖而出,并进入最后决赛。

    12月14-15日,2020年全国工业APP和信息大赛决赛将在湖南举行。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