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信要闻
市经信局:走进联点共建村,开展“迎新春 走基层 送春联”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1-27 16:00

吟诗作赋表达新年祝福,挥毫泼墨书写吉祥春联……1月26日上午,在松滋市王家桥镇太阳红村党员群众活动中心,市经信局开展“迎新春 走基层 送春联”活动,邀请书法志愿者自带笔墨纸砚现场为村民书写春联。

“书法是经典国粹,春节贴春联又是我们的传统习俗,这项活动组织得十分有意义。”松滋市王家桥镇太阳红村党支部书记张启兵介绍,书法志愿者书写的春联都是由市经信局为村民们“量身定制”的,其中“万木争荣簇拥明月秀;百花吐艳萦抱太阳红。”、“驻点扶贫,强基固本让人民满意;跟踪献策,解困兴农为社会繁荣。”等对联表达了对太阳红村经济社会发展的美好愿景,对村民美好生活的浓浓祝福。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此次活动本着“不聚集”原则,近百副春联将由该村工作人员送到村民家中。

据悉,太阳红村是市经信局联点共建村,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去年该局积极协调松滋市和王家桥镇两级政府政策性投入100余万元,为太阳红村修建了别具特色的文化广场、文化游园、文化长廊等一批文化场所,进一步丰富了广大村民的文化生活。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