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信要闻
市经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 发布时间:2021-03-30 10:40

3月26日,市经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文件精神,宣读了市经信局党组《关于成立荆州市经信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关于印发荆州市经信局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林强主持会议并对市经信局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机关和市经信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市子工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等40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握工作重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市经信局系统干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全市工业经济发展紧密结合,把“高效办成一件事”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围绕创建国家级试点示范、5G建设、推进企业上云、两化融合试点示范、实施企业技术改造、推动民参军、持续推进沿江化工企业关改搬转等工作任务,扎实“高效办成一件事”;围绕推进系统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人员安置、协调处理好重复上访问题、妥善处理直属企业职工参保遗留问题等工作任务,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

会议要求,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少说多干”的作风,发扬“拼、抢、争”精神,在工业产业谋划、企业技术改造、产业补链强链、经济运行监测、数字经济及新兴产业发展、电力和通信行业安全监管、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减负、“双千”服务等工作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勇当“大抓工业、抓大工业”主力军,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