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信要闻
市经信局:三措并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信息来源:荆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 发布时间:2021-04-06 09:03

    近日,为进一步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市经信局通过压紧工作责任、创新活动形式、推进实践活动三措并举的方式,全面推进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压紧工作责任,让党史学习教育“严”起来。成立了由局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明确了工作职责。印发了《市经信局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局系统开展党史学习进行了详实的安排部署。

    创新活动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依托“在党旗下成长”主题宣传教育和党的建设成果展示活动,制定工作方案,推出“在党旗下——百名荆州企业家创业故事”,让更多的人聆听本土企业家的声音。

    推进实践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实”起来。开展好“高效办成一件事”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力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到推动荆州工业高质量发展上,勇当“大抓工业、抓大工业”主力军。重点围绕“创建国家级试点示范、5G建设、推进企业上云和两化融合试点示范、实施企业技术改造、推动民营企业加入军工企业行列、持续推进沿江化工企业关改搬转”等重点工作,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