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信要闻
市经信局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缅怀革命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经信局 | 发布时间:2021-04-21 09:23


419日,荆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局机关干部及市经信服务中心干部职工一行38人在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林强带领下,赴石首红军树革命烈士纪念园 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缅怀革命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红军树革命烈士纪念园,局系统党员干部通过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敬献一束拜谒鲜花、瞻仰一回将军陵、聆听一组英烈战斗和红军树故事、重走一段红军小路等活动,回顾了湘鄂西革命斗争历程,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加深了对革命英烈的敬仰之情。

通过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接受红色精神洗礼活动,局系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学习革命英烈的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为推进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