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信要闻
我市为技改专项资金申报 “划重点 ” 补贴单个项目最高 1000万元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12-01 17:12

    本报讯(记者琳玲 通讯员施蕾)记者从近日召 开的技改专项资金审计培训会上获悉,为进一步统 一审计标准,确保资金公平、公正、公开、有序地落实 到企业,我市印发了《2021荆州市工业企业技改专 项资金申报工作指南》(以下简称《工作指南》),为工 业企业技改专项资金申报工作“划重点”。
    《工作指南》将资金申报范围分成技术改造项 目、试点示范奖励、军民融合奖励、“企业上云”奖励 四个方面,并要求专项资金必须采取无偿奖补、政策 兑现等方式,支持工业企业技改升级,对年度更新生 产设备投入在300万元以上或者智能化投入在200 万元以上的单个项目按年度投入的10%予以奖励, 最高奖励达 500 万元,对两项合计投入在 1 亿元以 上的重大技改项目,可申请补贴1000万元。对获得 国家级称号的企业,奖励资金50万元;获得省级称 号的企业,奖励资金 20 万元。对新取得武器装备 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格证、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 证、装备承制单位资格证的企业,每证给予10万元 奖励,三证齐全可另行奖励 10 万元。对“上云”应 用达到 3 项的企业给予 1 万元奖励;市级上云试点 企业一次性奖励2万元;企业级工业互联网(云)平 台一次性奖励 10 万元;对接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 二级节点(荆州)企业一次性奖励5万元。
    培训会上,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还就2020年中审 计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分析与解答,与相关部门进 行深入探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