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信要闻
荆州市家用电器协会成立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1-11 13:15

    近日,荆州市家用电 器协会成立。该协会的成立,将助力荆州构建现代工业体系,打造空、冰、洗及生活家电配套产业集群。
    该协会是我市从事家电主机、零部件生产和配套企业自愿发起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组织。协会的成立将搭建主机厂、供应商、科研单位和营销单位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和资源共享的平台, 还将发挥产业链头部企业作用,拓展市场新空间,实现产业链质量整体提升, 增强产业链韧性,促进我市智能家电产业高质量发展。
    目前,已有51家企业加入该协会, 包括湖北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湖北美的商用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湖北美的洗衣机有限公司和湖北美的楼宇科技有限公司等智能家电头部企业,华意压缩机(荆州)有限公司、荆州市天科制冷有限公司等产业链优质企业。该协会拥有15家年销售额过亿元的企业,2021 年会员企业年销售总额为150亿元,预计今年将达250亿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