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信要闻
加快技改项目实施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1-13 13:25

    为加快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步伐,近日,市经信局根据《2022年度省级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指南》,结合各县市区和企业发展实情,量身定制2022年简要版《工作指南》,为全市工业企业提供便捷服务。
    《工作指南》将申报类别分为投资补贴和政策兑现两类,其中,投资补贴类为技术改造、贷款贴息、揭榜挂帅、创新平台、数字产业化等项目,政策兑现类为首台套设备购置补贴、诊断服务项、试点示范、晋级提能、数字经济等项目,每个项目的申报条件、补贴方式简单明了,让申报企业一目了然。
    据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22年度省级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将分别在3月底、8月底、11月分三批下达,参与第一批申报的企业需在1月15日前完成各项申报工作,2月10日前可增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