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信要闻
市经信局: 整治飞线乱象 让城市“无线”美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7-04 09:17

    空中如蛛网般的飞线、墙面上牛皮癣式的小广告,都是阻碍城市文明的顽疾所在。为扎实推进空中飞线整治工作,市经信局组织电信、移动、联通、广电等公司,对城区570处整治点位开展专项整治,目前已按要求完成整治工作任务。

     今年4月,市创文办召集市经信局、电信、移动、联通、广电等责任单位在荆州区迎宾社区宾兴街召开空中飞线专项整治现场会,以宾兴街为试点,基本确定在全市推广的标准,划分责任单位,并要求各单位每月对任务进行分解,每月组织阶段性验收。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李景龙介绍,为做好创文实地考察点位创建工作,市经信局对3家通信公司、11个自办营业厅开展点位创建指导,做到每周一检查、每周一通报,确保点位创建达到标准。

     此外,市经信局党员干部通过开展联点共建志愿服务,积极宣传飞线整治工作整治效果,争取群众支持,营造了良好的整治氛围,保证杂乱无章、有安全隐患的电缆电线可以“入地、入管、贴墙、捆扎”,做到走线布局清晰、面貌整洁。

     下一步,市经信局将按照市创文办下达的专项整治任务清单,进一步分解任务、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全力推进空中飞线专项整治工作,坚决完成工作任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