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信要闻
我市开展智能家电产业链对接洽谈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7-09 17:12

    “活动举办很及时,搭建了相互合作交流的桥梁。”“为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奠定了基础”……7月7日上午,我市组织美的空冰洗、美的楼宇、华意压缩机等产业链负责人前往监利市,开展智能家电产业链对接洽谈活动。

     当日上午,市经信局、市家电协会、家电企业负责人一行参观考察了中磁尚善、佰善科技、晶正电子、南桂集团、鑫凯东铝业等企业,对监利市光电和型材行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在随后召开的对接洽谈会上,双方分别从技术、产能、质量等多个方面,就今后合作发展提出想法和建议,寻求合作路径。

     为进一步推动智能家电产业向集群化、绿色化、智能化、高端化迈进,今年以来,市经信局聘请9名产业咨询专家和产业招商大使,组织开展多场智能家电产业链推进会以及座谈交流会等活动,为智能家电产业链发展奠定了基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