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信要闻
省经信厅走访调研我市工业企业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7-12 18:07

    日前,省经信厅二级巡视员许顺本率队深入我市工业企业走访,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调研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许顺本一行先后到荆州市天宇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湖北达雅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博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在用工、物流、融资、科技创新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

     调研时,许顺本与当地负责同志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充分肯定了企业的发展成绩,并就企业遇到的困难作出回应。他指出,省经信厅要加强对接,积极推动校企合作;荆州市经信部门要靠前服务,重点解决掣肘企业的物流问题,完善联动服务机制,做好保姆式服务,为重点企业纾困解难。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