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信要闻
市经信系统: 努力交出工业“高分答卷”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7-15 18:23

    7月12日晚,市经信系统组织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总结会上,市经信局直属单位市机械电子工业学校和市经信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局机关运行招商组、企业服务组等6名组长及8名科室负责人逐一以PPT演示的形式,分别就今年以来业务工作成绩、招商引资进展、对外宣传情况、当前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经信系统全体干部全心投入、真抓实干,全市工业经济主要指标位居全省前列,“十问十帮”温暖行动助企纾困成效初显,产业链供需对接和落实关心关爱企业家十条措施得到广泛好评,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成绩可圈可点。

     参会的党员干部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赋予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使命任务,主动思考和谋划产业发展,强化以商招商。深入一线用心稳企解难,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出色的成绩为荆州践行省委赋予的光荣使命贡献工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