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信要闻
市经信局开展《突围讲堂》系列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荆州工业 | 发布时间:2022-07-20 08:32

   17日上午,市经信局开展《突围讲堂》系列专题培训,邀请荆州市委巡察办副主任、三级调研员薛家林为全体党员干部进行第一期培训。

   薛家林以《浅谈公文写作》为题,从写之有“获”、写之有“准”、写之有“法”、写之有“悟”等四个方面重点阐述了公文写作标准、方法,整场讲座深入浅出,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消化吸收所学知识,提升素质、完善自我,不断提高公文写作能力。
  据了解,为进一步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今年7月起,市经信局开展《突围讲堂》系列专题培训,邀请不同领域专家,为全体经信系统党员干部进行授课,教育引导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打好“工业突围战”,全力推进全市工业振兴崛起,加快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经信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