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信要闻
市经信局召开纺织服装智链云平台建设座谈会
信息来源:荆州工业 | 发布时间:2022-08-05 16:41

为谋划构建具有区域特色的纺织服装行业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助力全市纺织服装行业高质量发展。8月4日下午,市经信局组织召开了纺织服装智链云平台建设座谈会。市经信局总经济师黄茸主持会议,局相关科室、联通公司、沙市区经信局及纺织服装重点企业等有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荆州联通相关负责人从建设背景、建设意义、建设方案、运营模式等方面对纺织服装智链云平台进行了介绍,并就如何有效服务于我市纺织服装企业进行案例分析。同时,与会人员就当前纺织服装行业现状、痛点及搭建工业互联网平台的需求、模式等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市经信局总经济师黄茸对搭建纺织服装智链云平台表示充分肯定,指出荆州联通要全面掌握国家和省市有关产业政策,抢抓工业互联网新机遇,迅速转变发展思路,成立工作专班,促成项目落地,搭建具有荆州特色的纺织服装行业级工业互联网平台,赋能全市纺织服装企业数字化转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