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信要闻
市经信局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信息来源:荆州工业 | 发布时间:2022-09-14 07:54

    金秋情暖红烛心,鲜花致敬筑梦人。9月10日,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青松带队到市机械电子工业学校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向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


    张青松一行到校各个学部办公室,看望慰问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对他们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和敬意,与教师代表合影留念。


    张青松要求,市机械电子工业学校要紧密围绕荆州市工业产业布局,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为荆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更多的技能型人才。同时他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切实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重任,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中,始终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切实当好孩子们健康成长的知心人、引路人,用心用情用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