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信要闻
建设示范区需要示范者建功先行区亟待立新功 荆州市集中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4-02-19 09:12

为表彰先进,推动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全面起势,近日,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表彰2023年度荆州市推进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先进集体及个人和给予重点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及个人奖励的决定》。

市委、市政府对在全市推进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荆州市委政研室等70个集体和王飞等100名同志,分别授予荆州市推进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对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开展省级重点工作试点、荣获省级及以上表彰的重要工作和成功举办省级重点工作现场会、主攻“四大功能目标”、打好“四大会战”、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成功举办首届楚文化节等全市重点工作中成绩突出的荆州市公安局国家安全保卫支队等90个集体和黄林强等120名同志予以奖勋。

《决定》指出,建设示范区需要接续奋斗,奋进新征程必须继往开来。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拼搏、再创佳绩。全市各地各单位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五区五中心”为支撑引领、“四大功能目标”为主攻方向,为建设示范区、建功先行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