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信要闻
荆州市企业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 生产保供两不误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4-02-23 15:21

连日来,荆州持续出现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给全市道路交通和人们生活带来了出行不便和安全隐患。面对风雪考验,荆州市企业勇担社会责任,一手抓“满负荷”生产为除冰雪做贡献,一手抓“开门红”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嘉施利化肥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成批氯化钙下线。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自第一场低温雨雪天气以来,公司充分释放氯化钙产能,为当地政府、企业提供氯化钙900余吨,有效满足当地应对雨雪冰冻天气需求。据统计,2月10日至18日,嘉施利化肥有限公司实现产值近8430万元。

除嘉施利化肥有限公司外,云图新能源也在春节期间“不停产”“满负荷”生产保供,保障氯化钙供应,2月10日至18日,公司实现产值近4977万元。

春节前后,荆州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多次带队到工地、进车间,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项目建设进展,鼓励企业利用抢抓节日旺季开足马力、加快生产,指导企业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尽最大努力减轻不利天气对企业生产的影响。市经信局组织专班赴各乡镇,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深入了解企业需求,精准服务,全力以赴冲刺工业经济“开门红”。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