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信要闻
全市工业经济工作会暨工业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召开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4-03-07 18:30

3月2日下午,全市工业经济工作会暨工业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召开,通报2023年度工业经济工作情况,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副市长金鹏出席会议。

金鹏指出,2024年是荆州推进新型工业化的开局之年,是打好“工业突围战”承前启后、爬坡过坎、接续奋战的关键之年,要强化“工业优先”意识,扎实实施“四大工程”,推进新型工业化,为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实的工业支撑。

金鹏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通晓内情外势,坚定工业振兴崛起的决心和信心,把握工业经济运行和企业生产经营的微观机理,有针对性指导服务企业发展;要聚焦主线主攻,激活产业跃升发展动能,做好“三化三链”融合工作,帮助企业提升创新发展能力,以技改智改为支点,撬动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做实“十问十帮”,优化要素环境和服务生态,积极解决企业用工、融资等要素保障,争做优化营商环境的先锋和标兵;要守牢底盘底线,坚持绿色安全稳健发展,加强对企业绿色发展的引领管理,加大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督指导;要突出实干实绩,带着情怀、专业和韧劲,奔跑在工业经济一线,再接再厉、奋发图强,助推荆州工业经济走在全省前列。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