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后劲培育
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组前往企业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荆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 发布时间:2019-07-16 09:07

2019年6月5日,由曲金付副秘书长带队,工作组王凡、丁雅蓉、戴云鹏一行4人,前往湖北五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蓝玻璃红外截止滤光片及生物识别滤光片生产中心建设项目、新动力(荆州)电机有限公司、均胜汽车安全系统(荆州)有限公司、利洁时(中国)有限公司调研。上午9点30分到达五方光电,由罗总,王经理陪同,参观了成品仓库,生产车间,并在会议室就企业生产情况,发展前景,现实困难进行了交流。 

    10点40分离开五方光电,前往新动力(荆州)电机有限公司,与公司邓总在会议室就企业生产情况,发展前景,现实困难进行了交流。

    下午3点到达均胜汽车安全系统(荆州)有限公司,由公司管总陪同,听取了企业重组后的相关情况,参观了方向盘、安全气囊的产品展示区,并在会议室就企业生产情况,发展前景,现实困难进行了交流。  

    下午4点前往利洁时(中国)有限公司,在会议室听取各负责相关工作的经理讲解企业生产经营,环境保护,周边安全,财务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