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后劲培育
五方光电在深交所挂牌上市
信息来源:荆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 发布时间:2019-09-19 09:09

    本报讯昨日上午9时25分,伴随着洪亮的上市钟声,湖北五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登陆A股市场。湖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局长段银弟,湖北省驻深圳办事处主任李文震,市长崔永辉,湖北五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廖彬斌等出席五方光电上市仪式,共同敲响开市宝钟。

    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向斌,市政府秘书长陈斌,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鹤年等参加上市仪式。

    段银弟对五方光电成功挂牌上市表示祝贺。他指出,五方光电成功登陆A股市场,成为湖北省第105家A股上市企业,将对全省企业上市工作起到积极的示范和推动作用。

    崔永辉在致辞中指出,五方光电在短短七年完成了从注册开办到挂牌上市的飞跃,为荆州企业高质量发展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希望五方光电继续秉持诚信理念、坚守创新精神,塑造良好公众形象,以卓越业绩回报投资人,回报社会各界的信任。荆州将以五方光电上市为契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资本市场建设,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强金融支撑。

    廖彬斌表示,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战略布局,提升研发水平,增强核心竞争力,实现各项业务增长,将五方光电打造成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企业。

    冯鹤年说,衷心祝愿五方光电牢牢把握资本市场赋予的发展机遇,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不断提升综合实力,为广大投资者带来更加丰厚的回报。

    仪式上,深交所与五方光电公司签订上市协议书。

    湖北五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962”,股票简称“五方光电”,以17.27元开盘,比发行价上涨20.01%。截止上午收市,公司股票价格20.72元、涨幅

    43.99%。

    五方光电创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精密光电薄膜元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