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后劲培育
企业家热议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路径
信息来源:荆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 发布时间:2020-06-03 17:10

 

 好的营商环境对企业来说,就像阳光、水和空气,须臾不能缺少。昨日,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全市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大会后,对此举给予高度评价。

    提到荆州的营商环境,湖北美标制冷汽车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琨谈了切身感受,他说:“企业来荆州这些年,能快速发展,离不开地方政府和部门的支持!”

    “领导有担当,干部有作为”。郭琨说,疫情期间,为了帮助企业快速复工复产,荆州开发区从上到下、从领导到部门都给予了企业很大帮助。一季度,美标因疫情受到了较大影响,但是在各级部门的支持和企业努力下,这两个月来有了很大变化,正在努力将损失“赶”回来,为此企业还新招聘了70多名员工,“我们今年的投资计划不减,经营计划不变!”

    “要建设政治生态好的荆州、用人导向正的荆州、干部作风实的荆州、发展环境优的荆州。”荆州市先隆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邹乐新感受深刻。

    荆州市先隆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涂漆钢桶、镀锌钢桶、塑料桶为一体的中大型包装生产企业。受疫情影响,今年公司出口订单略有下滑。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企业复苏不可或缺的基础,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荆州市先隆包装制品有限公司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在复工复产期间还新增了一部分优质客户和新客户。除此之外,公司可享受财政补贴和减税降费等政策,全年可减免300多万元。

    邹乐新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各方努力帮助下,企业一定能轻装前行、加速奔跑。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