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后劲培育
省经信厅孟春林一行到荆州开展中小企业发展现状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 发布时间:2021-05-31 16:58


527日上午,省经信厅孟春林副厅长一行3人到荆州开展中小企业发展现状专题调研,重点了解我市第二产业类企业发展现状、问题困难及本地政府为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经验做法、建议措施。市经信局、市财政局等12家部门,菲利华、亿钧耀能等10家企业参加座谈,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林强汇报全市中小企业发展情况。

企业代表就当前中小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融资难、融资贵、用工短缺、惠企政策落实、供应链、经营成本上升等问题畅所欲言,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建议。相关职能部门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释惑,并总结了我市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的经验措施、工作成效。

随后,调研组赴石首市了解县市区中小企业发展情况,会上8个相关职能部门及6家企业参加了座谈。

孟厅长指出,中小企业要坚定信心,向内挖潜,在竭力解决好自身发展中存在问题的同时,职能部门要更加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广大中小企业,当好金牌店小二,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输血送氧”,激发内生动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