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后劲培育
美的集团、中国移动、华为三方联合在荆打造全球首个5G全连接工厂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11-23 10:00

    本报讯(驻荆州开发区记者琳玲 通讯员胡薇)记者从刚刚召开的 2021 年全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上获悉,美的集团将携手中国移动、华为,共同在荆州打造全球首个 5G 全连接工厂,并于明年6月正式投入生产。
    据了解,美的集团、中国移动、华为三方联合打造的5G全连接工厂是位于荆州开发区的美的洗衣机荆州产业园, 该产业园总投资50 亿元,规划年产能 2200万台,预计销售额超过150亿元, 整体按照世界级“智能制造”工厂规划建设,通过5G技术,实现人、机、料、法、环、安等生产要素的全连接,达到生产上互联透明、无忧质量、极致高效、绿色 环保、安全至上的标杆级智能工厂。中国移动也将联合华为,为美的洗衣机荆州产业园提供 5G“尊享”专网服务,并通过5GLAN、5G定位、5G超低时延等领先的产品技术能力,为 PLC 控制、 AGV 等提供最优业务体验,有效提升工厂的生产效率。
     湖北美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自湖北美的落户荆州以来,荆州给予全方位的支持,让美的集团有信心将更多“高大 上”的项目引进荆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