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后劲培育
全国知名婴童装品牌企业来沙考察
信息来源:今日沙市 | 发布时间:2022-02-23 15:39

    2月21日,小猪班纳、马骑顿、BDUCK等多家全国知名婴童装品牌企业来沙考察,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交流,共谋发展。沙市区委副书记、区长秦军,沙市区政府副区长严博政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宣传片,区经信局主要负责人从政务环境、人才环境、政策条件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沙市区婴童装、轻工纺织产业发展情况。政企双方就婴童装发展定位、硬件基础、品牌IP打造、产业链、直播营销、互联网平台运营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秦军代表沙市区委、区政府向莅临沙市考察的企业家们表示欢迎。他说,沙市素有“三楚名镇”“百年商埠”美誉,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科创人才聚集。纺织服装产业是沙市区重点主导产业之一,全区将进一步延链补链强链,打造品牌,技改提能,数字赋能,纵向成链、横向集群,做大做强产业。当前,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正面临天时地利人和的好时机,沙市区委、区政府紧紧围绕市委要求,紧抓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坚定不移实施“能级提升”战略,着力构建厂区、园区、镇区、城区全方位全域产城融合的新业态,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宜商的综合性区域性中心城区。

  秦军希望,各位企业家们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全力推动合作。区委、区政府将做好各项精准服务,运用“乙方思维”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将各项服务前置,当好“店小二”,做企业的“零号员工”“精神股东”,努力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推动各位企业家在沙投资兴业,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据了解,全区共有纺织服装企业555家,目前已形成了从棉花加工、纺纱、织布、印染、成衣制造、婴童装制造、包装到销售比较完整的产业链,年产婴童装1.8亿件,拥有“宇风”“小猪诺可”等90多个自主品牌,线上销售额突破20亿元,正在打造成为200亿级产业。拥有华中地区最大的印染工业园。沙市区岑河镇针纺织产业连续11年被纳入湖北省重点产业集群,被中国服装协会评为中国五大婴童产业集群基地,荣获“中国针织名镇”“中国婴童装名镇”“全国纺织产业特色名镇”“湖北省特色小镇”等荣誉称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