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企业信息化
荆州市一企业入选工信部2019年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名单
信息来源:荆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 发布时间:2020-05-15 10:25

 近日,工信部发文公示2019年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名单。其中,由市经信局推荐的湖北省赛乐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离散智能制造MES项目应用解决方案”成功入选。

湖北省赛乐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离散智能制造MES项目应用解决方案”,聚焦机械、汽配、装备、电子等行业,以传统的“人、机、料、法、环”为数据主题,为各行业提供基于机器物联和人工智能的解决方案,在故障诊断、预测性维护、智慧物流、智能排产和协同优化等方面,提供一站式数据工作台和数据计算引擎,切实帮助企业围绕质量、成本和交期三大指标,打造信息化环境下的核心竞争力。

一直以来,我市高度重视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的推广应用,此次申报,市经信局积极组织并发动各地工业互联网企业,经严格筛最终择优上报2个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湖北省赛乐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离散智能制造MES项目应用解决方案”成功入选,并成为全市首家入选企业。

下一步,市经信局将继续加强对工业企业的指导,将优秀的工业互联网APP应用到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中,打造更多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