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企业信息化
5G赋能智领荆州----荆州“5G+”发布会明日举行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5-15 15:40

        5G赋能,智领荆州。荆州“5G+”发布会将于明天上午9时举行。

    市民代表将共同见证5G应用和荆州5G建设成果,感受“智慧荆州”城市品质和形象。

    发布会上,荆州5G之钟将敲响,宣告荆州5G时代的到来;荆州5G建设规划将展示5G时代的万物互联;荆州首个5G通话将拨通对话……还将展示无人机、智慧工厂、无人车等5G技术应用成果,同时,参加代表还能沉浸式体验“5G+政务”“5G+工业”“5G+旅游”“5G+交通”“5G+医疗”等不同行业领域的新变化。发布会还将面向参加代表普及信息通信技术知识,展示我市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成果,包括新基建建设、促进5G创新应用等。

    本次活动由市经信局主办,中国移动荆州分公司、湖北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协办。届时,荆州日报新闻梦工厂直播厅将通过最先进的传输手段,把“5G+”等不同空间进行联接,展现“5G+”的硬核魅力,并邀请嘉宾与网友在线交流。市民可下载荆州日报客户端收看、参与本次直播。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