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企业信息化
“2021工信千家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集中发布我市5家企业入选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11-18 14:00

    本报讯(记者琳玲 通讯员程红)记 者昨从市经信局获悉,来自我市的湖北 洪城通用机械有限公司、湖北金马汽车 管路系统有限公司、湖北华贵食品有限 公司、湖北德永盛纺织有限公司、湖北 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社会责任报 告入选“2021 工信千家优秀企业社会 责任报告”。
    “2021 工信千家优秀企业社会责 任报告”集中发布活动立足新发展阶 段,贯彻新发展理念,适应新时代工业和 信息化企业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旨在 全国工业和信息化企业中树立典范、总 结成果、引领趋势,传播责任正能量,讲 好中国故事。通过报告的评价和发布, 促进企业完善信息披露体系、规范社会 责任管理,防范社会责任履行风险、改 进责任生态,不断提升工业和信息化企 业的软实力和国际影响力,增强企业履 责能力,促进工业和信息化行业高质 量、可持续发展,助力两个强国建设。
    此次活动中,全国26个地方工信/ 经信厅局、6家行业协会推荐上千家企 业,经评审专家委员会初步筛选,确定 522 家企业集中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 告,我市5家企业名列其中。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