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企业信息化
荆州市副市长金鹏一行考察调研中电光谷
信息来源:中电光谷 | 发布时间:2022-05-09 08:37

    5月9日,荆州市副市长金鹏、市经信局局长张青松等一行调研考察中电光谷,集团总裁黄立平、副总裁余学文等予以接待,双方就荆州产业转型发展进行了充分交流。

座谈会现场

    金鹏一行首先参观了武汉光电工研院·光电创新园。在光电创新园,金鹏详细了解了光电工研院的运营模式、创新孵化成果及与集团的合作情况,并与光电院团队就共建平台,共同促进荆州光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度交流。

参观武汉光电工研院

    随后,金鹏一行来到武汉创意天地,参观创意天地体验馆,详细了解集团的业务发展模式及所取得的成绩,并在集团总部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金鹏详细介绍了荆州产业现状与发展规划。荆州在家电、汽车零部件、化工新材料、纺织服装等领域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具备化工、印染、表面处理等独特的产业配套优势,正在构建“4611”现代产业体系,处于转型发展,冲刺3000亿的关键期,需要中电光谷这样的专业力量在产业规划、项目策划和招商运营方面给予支持。

 荆州市副市长金鹏

    黄立平指出,荆州可以充分发挥在化工、纺织、装备制造等领域的产业基础优势,重点研究在与中心城市的产业协同和利用数字化技术实现产业组织方式变革,形成自己的比较优势和独特的发展路径。集团愿充分发挥在产业系统规划、园区建设、产业运营领域的专业能力助力荆州产业结构升级和转型发展。

 集团总裁黄立平

    参加座谈的还有:荆州市经信局总经济师黄茸、荆州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罗宵、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副主任薛华;集团北方区办公室主任吴耀斌、产业生态研究院副院长袁虎成,以及北方区办公室、产业经济研究所相关人员。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