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运行监测
市减负办召开2019年全市减负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 发布时间:2019-05-27 08:05

524日,市减轻企业负担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市经信局召开2019年全市减负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秘书长谢大银及市经信局、市税务局、市财政局等19家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减负办宣读了《2019年荆州市减轻企业负担工作要点》,市税务局等6家成员单位就减轻企业负担工作情况作交流发言。谢大银同志总结了2018年减负工作情况,指出目前减负工作存在的问题,对2019年减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谢大银同志表示,减负工作是党和政府在新形势下的战略决策,是促进经济发展的客观要求,是增强荆州活力的现实需要。谢大银同志要求做好2019年减负工作,要强化政策宣传,强化工作落实,强化调查研究。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对本次减负工作推进会精神要认真传达,认真学习,加强宣传,确保减负政策落实,市减负办将对各成员单位政策落实情况加强督办检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