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运行监测
向斌调研荆州开发区重点企业
信息来源:荆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 发布时间:2019-08-29 16:08

8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向斌调研荆州开发区重点企业。向斌指出,要增强服务意识,扶持企业做大、产业做强。

在湖北瑞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斌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研发能力。他说,企业在生物活性肽领域位居前列,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希望企业在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的同时,加大力度拓展国内市场,继续领跑全国。

湖北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是我市白色家电领域的龙头企业,去年产能实现630万台,规划建设电子控制面板项目。

向斌说,荆州开发区要着力围绕龙头企业打造产业链生态平台,开展产业链招商,实现产业生态闭环,做强白色家电产业;要进一步谋划与美的集团的战略合作,争取更多项目落户。

在荆州市鹏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斌认真查看企业新研发的垃圾分类环保设备。他说,当前全国正在大力推行垃圾分类处理,企业要抓住机遇,大力拓展市场,发挥示范作用;荆州开发区要积极服务企业,协助企业进一步开拓本地及周边市场,带动配套企业发展。

荆州开发区领导张炜、熊燃参加调研。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