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市经信系统召开第二十个 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 发布时间:2019-05-14 09:05

5月10日下午,市经信系统召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会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市经信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

会上,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读了“宣教月”活动方案,传达市纪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以及《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做好整治排查领导干部“天价烟”、“定制酒”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精神,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题写的序言,集中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葆本色 明镜自警》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宣教月活动的重要性,克服与己无关、对付应付的思想,努力学思践悟,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搞好统筹协调,按照《方案》明确的三个阶段落实各项内容不打折扣,做好结合文章,处理好开展活动与开展工作的关系。要把握重点环节,围绕《方案》明确的四项活动内容,认真完成“规定动作”。要加强请示报告、情况汇总和材料的收集整理。通过开展“宣教月”活动进一步促进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履职尽责,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会后分管领导与分管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分管科室人员分别进行廉政提醒谈话,对因工作原因未参加动员会的驻村工作队员等人员及时进行了补课,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