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市经信局开展党组读书班暨9月支部主题党日、联点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 发布时间:2019-09-25 21:09

 

为了进一步丰富党组读书班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9月24日,市经信局党组联合洪湖市螺山镇新联村党支部,组织局机关党支部、经信服务中心党支部及纺织服务中心党支部32名党员干部,与新联村近30名党员一道,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党组读书班暨9月支部主题党日、联点共建活动》。

在洪湖市螺山镇新联村会议室,市经信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文海、杨绍俭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新联村党支部书记详细介绍村发展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华同志就开展好“7+N”联点共建工作,全力推动乡村振兴作了工作交流。

为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随后前往湘卾西苏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林强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纪念碑敬献花篮,瞻仰烈士纪念碑。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强化了责任担当。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