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荆州市经信局下沉绿化村社区工作组: “五项活动”深化服务群众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 发布时间:2020-10-21 10:40

自市经信局自下沉绿化村社区以来,始终强化政治引领,积极担当作为,通过开展“一个支部一面旗,一片真情在社区”“周末洁城”“爱心帮扶”“安全隐患排查”“共建服务”等五项活动,不断深化服务群众工作。

“喂?您好,请问您是住在绿苑新城的高先生吧?方便我们到您家里走访吗?”10月13日晚上9时许,沙市区绿化村社区服务中心灯火通明,在市经信局下沉工作组和社区党委的组织下,20多名党员干部正在进行人口普查信息采集工作。

“下沉党员干部经常利用下班时间以及节假日来到社区,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也为我们分担了很多难事。”绿化村社区副主任李林介绍。

据了解,自市经信局进驻社区以来,第一时间成立了党委,将下沉的125名党员干部组成三个功能片区党支部,统筹安排社区轮流值守、入户走访、文明劝导、疫情防控、巡堤查险、防汛救灾等工作,在“爱心帮扶”活动中,市经信局还组织党员干部为贫困重症患者进行募捐,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进社区免费为居民维修家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