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市经信局:为绿化村社区资助2万元,助力社区党建阵地建设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1-22 11:19

    阵地建设是基层党组织建设中的重要着力点。近日,市经信局向沙市区绿化村社区提供党建专项资助,助力社区进一步加强党建阵地建设。 

    绿化村社区党委书记郑国庆介绍,绿化村社区棚改拆迁面积大、居民小区分散、基础设施比较滞后,下沉工作组急社区所急,想社区所想,专题报请市经信局党组研究为社区资助2万元。 

    据了解,市经信局工作组下沉绿化村社区以来,始终坚持把党建引领摆在首位,通过加强阵地建设,不断拓展服务路径;通过发挥功能片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提升社区治理实效;通过开展党课宣讲、普法教育、文明创建、爱心帮扶等系列活动,努力增强服务活力;通过组织家电免费维修、走访慰问,热情帮助居民实现“微梦想”“微心愿”“微诉求”; 为丰富居民业余生活,近日,市经信局还为社区征订了5份党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