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吴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大研讨查摆检视换届选举筹备等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9-13 17:44

  

    9月11日,市委书记吴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专项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电视电话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查摆检视、党代会筹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政协委员人事安排、交通项目建设等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市政协主席王守卫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大研讨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取得了“学习有体会、思想有触动”初步成效。在查摆检视阶段,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领贯穿其中。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七个坚决破除”,围绕理念、思路、作风进行深入查摆。坚持刀刃向内,通过自己查、上级点、群众提、集体议、同类比、基层评等形式,找准、找深、找全自身存在的问题,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坚持跟踪问效,加大考核督办力度,确保人人主动参与、形成整改提升清单。
    会议强调,市第六次党代会是我市政治生活的大事,对未来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要切实加强统筹协调,高标准做好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要毫不动摇把党的领导贯穿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和政协委员人事安排全过程,严格把好代表政治关、素质关、结构关,确保换届选举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导向,严肃对待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强化跟进监督、全程监督、精准监督,稳步高效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切实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
    会议还研究了李埠长江公铁大桥项目建设模式等其他事项。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