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中共荆州市委五届十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荆州党建网 | 发布时间:2021-11-29 16:11


    11月27日上午,中共荆州市委五届十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12月6日在荆州召开。

  出席这次全会的有,市委委员27人,候补市委委员11人。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吴锦代表市委常委会向全会报告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起草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市委副书记周向阳,市委常委严冀钢、蒋鸿、李水彬、刘辉萍、杨永忠等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会向全会书面作了工作报告,全会审议了五届市委报告和五届市纪委工作报告,酝酿了第六届市委和市纪委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研究召开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相关工作。

  全会指出,过去的五年,是我们经受住各种困难挑战和风险考验、各方面工作取得重要成就的五年。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经济实力持续增强、发展动能持续释放、城乡面貌持续改善、生态环境持续优化、民生福祉持续增进、党的建设持续加强,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开创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五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市“四大家”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