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 奋进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新征程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6-23 11:05

    6月22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举行,传达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市委书记吴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传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副书记周向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市政协主席蒋鸿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王蒙徽同志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的报告,是一个高举旗帜、突出思想引领的政治报告,是一个站位全局、坚持对标对表的落实报告,一个求真务实、谋划科学精准的工作报告,是一个继承创新、推动战略升级的发展报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引领性、指导性。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主题主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坚定扛牢省委赋予荆州的使命任务,自觉在全省发展大局中知方位、明路径、找抓手,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荆州贡献、展现荆州担当。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战略定位,奋进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新征程。要在精准定位中把握大势,全面系统梳理比较优势,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发力点,精准具体做好转化文章,争当“全科”示范。要在良好态势中坚定信心,努力在增量提质中夯基蓄势,在转型升级中构筑优势,在跨越赶超中积厚成势。要在对标对表中奋勇争先,以创新驱动为第一动力,以区域协调为强劲引擎,以绿色生态为重要底色,以改革开放为杠杆变量,以共建共享为根本目的,以安全稳定为基石基础,清单化、工程化、项目化推进落实,切实将省党代会描绘的“规划图”“路线图”变为荆州的“施工图”“实景图”。

     会议要求,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要把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加强宣传宣讲,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果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实际成效。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