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市经信局开展“暖心入百家”走进绿化村社区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经信局 | 发布时间:2022-09-22 11:03

“师傅,我家热水壶总是断电,您帮忙看看还能修不?”

“只是电路问题,您登个记,我们修好后通知您来取。”9月20日,结合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经信局开展“暖心入百家”走进绿化村社区活动,这是该局开展“共同缔造”活动的一次生动实践。

真下真察真解难,用心用情暖民心。当日上午,市经信局组织家电维修人员免费为绿化村社区居民开展家电维修服务,联合市供电公司开展用电安全知识宣传,开展居民就业推荐等,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和一对一结对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居民送去帮扶慰问物资,推动共同缔造理念和方法基层社区落地。据统计,活动当天共维修家用电器近20余件,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100余册,接受群众安全用电咨询20余次,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个,34户困难居民收到帮扶物资,一系列暖心举措让居民“小烦恼”变成“小幸福”。

今年以来,按照省委和市委的工作部署,市经信局深入开展“千名干部入户大走访”实践活动,通过入户上门走访、面对面谈心沟通、集中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加强了市经信系统与绿化村社区居民的联系,帮助居民解决了就业、出行、医保社保、房屋漏水等问题。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