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市经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 发布时间:2023-02-18 10:00

2月13日,市经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副市长金鹏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委第七督导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谢清及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青松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市经信局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局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围绕“六个带头”和违规吃喝问题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准备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张青松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自我检视深入深刻、相互批评坦诚坦率,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共同提高的目的。

金鹏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重点突出、敢动真格、效果明显,做到了切合主题紧、查找问题实、党性分析深、整改方向准,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并就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提出了“带头筑牢政治忠诚,带头履职担当尽责,带头厚植人民情怀,带头弘扬优良作风”的要求。

张青松表示,市经信局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更加鲜明的态度讲政治、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抓整改、以更加严肃的纪律强作风、以更加强大的担当抓落实。做到始终坚持以工业振兴崛起为使命,统筹推进“四大工程”,聚力实现“四个突破”,全力打好工业突围战,为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经信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