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加强政策理论学习 市经信局开展《突围讲堂》第二期培训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 发布时间:2023-02-27 09:10

    为帮助机关干部全面、系统把握市委、市政府关于示范区建设的政策思路,2月23日,市经信局开展《突围讲堂》第二期培训。


    培训邀请市委政策研究室祁慧就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推进实施荆州市流域综合治理和统筹发展规划纲要”举行专题学习。局机关、经信服务中心、工业经济发展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市机械电子工业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学习。


    祁慧介绍了《决定》和《规划》的出台背景与形成过程、框架结构与主要内容、发展目标与评价体系。围绕示范区建设,梳理了“五区五中心”战略目标体系、“四化同步”“四大目标”“四大会战”战术实施方案和“四轮驱动”战场抓手。结合经信工作实际,对先进制造业中心、工业突围战有关内容作了细致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对流域综合治理规划有了更深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升综合业务能力,为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贡献经信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