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市经信局联合荆州移动开展“党建引领 数智赋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 发布时间:2023-06-02 20:00

为帮助企业知政策、解难题、促发展,加快企业“智改数转”步伐,5月31日上午,市经信局联合荆州移动组织党员深入国家级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两化融合贯标企业湖北洪城通用机械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引领 数智赋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深入厂房车间参观调研,了解企业党建、生产经营、转型升级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进行了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学习《关于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实施意见》《荆州市推动工业互联网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年)》,并就企业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帮扶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此次活动是市经信局、荆州移动积极拓展党建“朋友圈”,强化党建引领发展、聚力发展、融合发展的生动实践。下一步,市经信局、荆州移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常态化开展沟通交流,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引擎”“新动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