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市经信系统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 发布时间:2023-07-12 10:30

7月11日,市经信系统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对系统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青松参加会议并讲廉政党课。


会上,传达了省、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宣读了《荆州市经信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学习了《关于强化“三爱”理念以“红脸出汗”新常态推动“干事流汗”好状态的意见》和《关于建立执纪执法“度量衡”激发和调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的指导意见》(试行)文件精神,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家风》《剑指顽疾 砸局破圈》《沉覆》。

张青松结合市经信系统实际,从构建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三个方面给全局党员干部上廉政专题党课。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筑牢政治忠诚意识。市经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在和企业交往过程中,要情系企业、心系发展,常态化开展“十问十帮”温暖行动,争当为企服务先锋;

要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敬畏之心。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以案为鉴,深刻反思,吸取教训,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毫不动摇,在不起眼的“ 小事” 上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明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指出,要认真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按照市委要求,精心组织开展一系列形式新、内容实、效果好的活动,推进党纪法纪入脑入心,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清廉守正意识和担当实干作风。市经信系统党员干部要积极主动参加,做到态度端正、行动迅速。同时要充分运用主流媒体和新媒体加强活动的宣传,及时反映活动进展情况和实际成效,增强宣传教育月活动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市经信局、市经信服务中心、市工业经济发展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市机械电子工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