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市经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清风·初心”廉政文化展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 发布时间:2023-08-25 08:08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不断增强机关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持续营造崇廉、颂廉、尚廉良好氛围,823日,市经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清风·初心廉政文化展,涵养清廉文化,厚植清廉根基。局机关、市经信服务中心、市工业经济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清风·初心荆州廉政文化展由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荆州博物馆承办,该展以历史为媒,展示了荆州以廉洁为主题的历史文物、红色文物及相关人物故事。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立身以廉”“勤廉从政”“守正为民三个主题,在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下,通过一件件彰显廉洁的文物、一个个动人的清风故事,大家深刻领悟到其中蕴含的廉政思想内涵,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文化教育课。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筑牢廉洁从政思想防线,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意识,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把廉洁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为荆州加快建设江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经信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