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金鹏到市经信局列席指导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荆州工业 | 发布时间:2024-01-25 21:10

1月24日下午,市经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金鹏列席指导并讲话。

金鹏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强调,党员干部要把讲政治作为立身之本,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升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要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践行者,立足岗位实际和本职工作,苦干实干巧干,努力创造精彩业绩。要将调查研究作为经信工作的谋事之基、成事之道,坚持调研开路,不断增强对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真正通过调研达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目的。要树立“产业第一、企业为上”的服务理念,建立健全工业企业“破难解惑”长效机制,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着力培育新质生产力。要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形成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良好工作氛围。

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黄茸通报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视,党员逐一剖析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