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生态环境局“双千”活动工作组推动解决企业实际问题
信息来源:荆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 发布时间:2019-09-19 15:09


按照荆州市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市双千办”)要求,8月中下旬,市生态环境局对“双千”活动工作联系企业国电长源沙市热电厂和荆大(荆州)汽车配件有限公司问题进了专门研究,推动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8月9日,国电长源荆州热电有限公司向我局来函《国电长源荆州热电有限公司关于申请出具二期扩建工程项目选址意见的函》,我局于8月14日进行了回复,表示将积极支持项目建设。8月15日,市政府组织召开项目推进协调会,要求各部门各司其职,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作任务。其中由市发改委完成热电联产规划和规划环评的编制工作,由市生态环境局协调省生态环境厅完成热电联产规划环评和建设项目环评的审批工作。目前建设单位已委托环评中介机构开展项目环评的编制工作。
8月29日,我局工作组再次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对接。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明确将专题研究国电长源荆州热电有限公司加气站安全距离问题,拿出解决方案。对于荆大(荆州)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提出的职工宿舍用房问题,已基本得到解决,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可直接规划、住建部门办理相关审批手续。
市生态环境局“双千”活动工作组将持续对上述问题的解决进展情况进行动态跟踪,直到问题得到圆满解决。

打印|关闭